Profile Photo
梅格洛尔唱,看啊,我永远活着。
  1. 来我这里
  2. 归档

“他太好,太鲜活,太温暖,是意外事故一样的运气,一个人的一生,大概只能奢求一次。

而往后看不到头的一生中,能有一点回忆已经弥足珍贵。

虽然回忆有点短。

但也没关系,世上所有‘回忆’都是短的。”(by priest)


看到这句话的时候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viggo眼里的orlando,这个时候我侧重于“鲜活”与“一生只能奢求一次”。


然后,,突然发现这句话还能形容legolas眼里的Aragorn……只不过这时候侧重于“温暖”和“往后看不到头的一生中”了。


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牵强,但是一按这样想……

又给我虐吐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33)